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州直机关职工排球比赛圆满收官、州排球协会举办“帮我”杯中年排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7日
11月11日,由州直机关工委主办,州直机关工会、延边州排球协会承办的“互助保障杯”州直机关第九届职工排球比赛在延边体育馆圆满收官。
此次比赛分为男子排球、女子排球,自11月8日开赛以来,全州37个单位组成的62支队伍在4天时间里,通过“分组单循环+交叉赛”形式,共进行了126场比赛。
最终,州人社局、州生态环境局分别夺得男子排球项目冠亚军;州卫健委、州法院分别夺得女子排球项目的冠亚军。
州直机关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此次比赛进一步推动了州直各单位之间的交流交往交融,彰显了广大州直机关干部职工团结拼搏、敢于奋斗、奋勇争先的风采。州直机关工委将结合实际,谋划设计出更多可以让机关干部职工广泛参与的文体活动,不断丰富干部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提升干部职工的精气神,为加快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新延边创造新业绩、取得新成绩、作出新贡献而团结奋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