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延边州企业联合会等组织的延边州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行动总结表彰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16日
  会上宣读了《关于表彰2022年“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行动”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的决定》,颁发了先进集体奖牌和个人荣誉证书;延边州企业联合会、中国人民银行延边州中心支行、延商联合会与州内29家金融机构共同签署了《金融服务企业行动长期合作协议》。
  州人民银行行长孙佐在会上表示,全州金融机构要贯彻落实好党的二十大精神,牢记“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行动”的目标任务,继续在落实好助企纾困一揽子政策上下功夫,增强金融在服务地方经济发展中干在先、走在前的意识,为延边的经济、企业、群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州企联会长、延商联合会驻会负责人金硕仁表示,要把中央的方针政策和金融机关、金融机构的措施落实到企业去,在积极探索金融服务企业方式方法上取得突破,继续引导金融机构与实体企业,用好用足金融政策,力求金融服务企业行动取得更大实效。
 
  据了解,今年4月,延边州企业联合会与中国人民银行延边州中心支行联合州内29家金融机构,共同开展“金融服务中小微企业行动”。金融机构克服疫情影响,主动深入企业对接融资需求,先后开展“送金融政策进万企”“万名企业经营者金融知识培训班”等专项活动。4至10月,全州金融机构累计对接企业28845户,为14738户中小微企业发放贷款236.22亿元,对稳住我州信贷投放和经济大盘发挥了重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