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延边阳川爱心协会举办成立暨挂牌仪式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26日
    9月25日,延边阳川爱心协会在延吉市举办了成立暨办公室牌匾挂牌仪式。
    延边阳川爱心协会前身已有32年的自发性的民间活动历史,已有一百余名会员,主要组织各类慈善公益活动和内部交流活动。今年以来,在延边社会组织管理局的指导下,根据国家《社团登记管理条例》,延边阳川爱心协会正式成立了筹备会,制定并通过章程、选举组织机构、组建协会党支部、设计通过会徽、会旗,重新进行会员登记,设置协会专职办公室等一系列筹备工作。延边社会组织管理局通过严格审查手续之后于8月份给予批准登记。
    在成立会议上,新任会长许虎允表示,今后协会将更加组织好会员,模范准守党纪国法,做好力所能及的社会慈善公益事业,还要做好内部建设、内部交流和学习活动,带动好年轻一代,打造一支有朝气、有担当、有责任感的社会组织,实现以老带新、互联互动、互学共进。
    会上进行了公布协会章程、新任组织机构名单等议程,又进行了办公室牌匾挂牌仪式。延边朝鲜族企业家协会会长韩杰、延边创新爱心协会会长李德峰等部分社会团体负责人也到会给予了祝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