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新闻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新闻动态 >
延商联合会成立 宋旭当选首任延商联合会主席
发布时间:2022年09月07日

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经过8个多月精心筹备,9月6日,延商联合会在延吉正式成立,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宋旭当选首任延商联合会主席。

当日成立大会上,全国政协委员、中国企业联合会副会长李明星代表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致贺词;首届延商大会暨延商联合会筹备委员会主任金硕仁作《首届延商大会暨延商联合会筹备工作报告》。在主会场参会的148名代表先后表决通过《延商联合会章程》(草案)《延商联合会选举办法》(草案)《关于延商联合会会费收缴的决议》(草案)《关于切实建设好首届延商联合会的决议》(草案);选举产生理事会理事、常务理事、副主席、常务副主席、主席、名誉主席等延商联合会首届领导机构。北京延商代表、北京诺思兰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许松山,上海延商代表、上海森蜂园蜂业有限公司董事长于富民,广东延商代表、捷兴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张承权分别在会上发言。国内外部分延边籍企业家通过线上列席会议。











宋旭表示,延商联合会的成立,标志着国内外各地的延商抱团发展、互联共赢的开始。延商联合会将架起会员企业与党委政府的桥梁纽带,团结和服务好广大延商,加强与政府相关部门的联系沟通,成为联系政府的桥梁、联谊企业的舞台、联合力量的平台,为会员企业办实事、解难事、做好事,成为真正的“延商之家”。同时,将努力为每位会员搭建一个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惠互利、和谐有序的发展平台,积极推动广大延商间的经贸合作交流,不断提高延商的地位,助力广大延商成为经济发展的参与者、推动者。国内外广大延商今后不论走得多远、飞得多高、做的多大、发展得多好,都要情系家乡,不要忘记我们的根永远扎在延边,大力支持延商联合会工作,为家乡的发展贡献力量。

延边日报全媒体记者 牛泽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