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延边社会组织联合会举办2022年全州社会组织业务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05日
 根据2022年吉林省财政支持社会组织参与社会服务项目计划,我州于2022年11月29日至30日组织举办了社会组织业务培训班,邀请国内社会组织知名专家采取线上方式进行授课,参加网上授课人数达400余人。
 
  此次培训是延边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年度工作计划,因受疫情影响,原计划线下培训调整为线上进行。在州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局及延边社会组织联合会的统一布置下,各县市民政局负责社会组织登记管理相关工作人员,全州社会组织负责人、骨干人才、业务工作人员、社区社会组织负责人等有关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省内外专家授课,全程课程有理论、有实践,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操作性。上海卓越公益事业评估中心理事长、上海公益创业基地顾问兼智库专家、民政部重点研究课题评审组专家徐本亮主讲了《公益项目开发和计划》,省民政厅社会组织专家、长春理工大学硕士生导师、省德众社会组织服务中心主任姜峰讲解了《社会组织参内部治理和规范化建设》,金叁财税管理集团董事长、高级会计师、吉林财经大学客座教授王艳主讲了《社会组织财务管理》, 团中央中国青年创业导师、成都博方社会创新中心创始人兼理事长、 社会工作资深督导邓富友主讲了《社会组织如何参与社会治理》,广州中山大学传播与设计学院副教授、广州市社会创新中心理事长、民政部全国性社会组织评估专家周如南主讲了《社会组织品牌管理与传播沟通》。 本次培训班由州社会组织管理局办公室主任秦屿涵全程主持,培训采用腾讯线上会议方式举办。
 
  通过俩天的系统培训后,全州各个社会组织的有关负责人纷纷表示,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引下,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更加明确社会组织在新时期的目标、任务和发展方向,并决心进一步加强各基层社会组织的规范化管理,组织好各类社会公益活动,积极参与社会综合治理,心往一处想,劲往一处使,为全面振兴延边经济作出应有的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