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延边美术家协会在延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发布时间:2015年11月30日
延边美术家协会在延召开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
 
来源:延边网

    本报讯(记者房华妹)11月28日,延边美术家协会第七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延吉召开。会议听取了第六届理事会工作报告,修改了《延边美术家协会章程》,选举产生了新一届理事会和主席团。姜钟浩当选第七届延边美术家协会主席。

    过去六年来,延边美术家协会在州委、州政府的正确领导下,牢牢把握“高举旗帜、围绕大局、服务人民、改革创新”的要求,坚持“二为”方向、“双百”方针和“三贴近”原则,认真履行联络、协调、服务的基本职能,在美术创作、艺术展览、学术研讨、人才培养、对外交流、志愿服务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绩,为弘扬中华民族优秀文化、丰富人民群众精神文化生活、繁荣发展延边美术事业作出了积极贡献。

    会议强调,延边美术家协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精神,统一思想认识,增强艺术家在繁荣发展社会主义文艺事业中的责任担当意识;要坚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引领文艺创作;要认真落实“三贴近”要求,善于从人民群众的伟大实践中汲取艺术营养;要善于继承借鉴、勇于探索创新,创造出具有民族特色、民族风格的美术精品;要加强思想道德建设,努力培育一支德艺双馨的美术家、美术工作者队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