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全国东南西北中羽毛球大赛(延吉站)收拍
发布时间:2015年05月26日
全国东南西北中羽毛球大赛(延吉站)收拍
来源:延边网

     本报讯(记者吴振江)5月17日,2015年全国东南西北中羽毛球大赛(延吉站)在延吉市收拍。来自全国各地的379名羽毛球业余爱好者参加了比赛。

     赛事由中国羽毛球协会主办,福建省乒羽网运动管理中心、北京市羽毛球协会和延边州体育局等25家单位和部门承办,北京中羽兴国际体育文体发展中心协办。比赛在延边体育馆举行,北京羽丰、大庆景中、大庆第六采油厂、长春飞扬、临江强羽、延边路兴和吉林市健羽等27家俱乐部代表和个人参赛。比赛设有男子单打、女子单打、男子双打、女子双打和混合双打5个项目,竞赛根据年龄分为A、B、C、D、E、F、G七个组别,E、F、G组不设男子和女子单打项目。比赛第一阶段采取分组循环赛,第二阶段采取淘汰赛。经过两天激烈争夺,男子单打各组第一名分别是王雨飞、郭昌华、王鑫和杨晓宏;女子单打各组第一名分别是蒋韵洁、范晶、张仙和金红梅;男子双打第一名是钱达慎和张旭等组合;女子双打第一名是陈宇和宁心等组合;混合双打第一名是刘思含和张旭等组合。

据主办方介绍,此次大赛是国家体育总局乒羽中心和中国羽毛球协会为全国广大业余羽毛球爱好者设立的一项赛事,是目前全国水平最高、影响力最广的业余羽毛球品牌赛事之一,通过大赛拉近了球员与球员、团体与团体间的距离,进一步推动了全民健身运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