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延边朝鲜族六大社会组织举行迎新年联谊会
发布时间:2015年02月03日
来源:延边网

本报讯(记者 肖玉敏)1月30日,延边朝鲜族企业家协会、延边(延吉)贸易协会、延边朝鲜族传统饮食协会、延边韩国人商会、延边科技大学CEO总同学会、延边大学女性终身教育总同学会等延边朝鲜族六大社会组织齐聚白山大厦,举行“创造新生活、共筑中国梦”2015迎新年联谊会,共迎新春、共叙友情、共商发展、共话未来。

吉林省总商会副会长、延边朝鲜族企业家协会副会长田奎相代表六大协会致辞。他说:过去的一年,各协会在党的“两个健康”政策的指导下,在各级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在广大会员的大力支持和热情参与下,充分发挥联络、引导和服务会员职能,创造性地开展工作。各会员企业展现了巨大的发展潜力和高度的社会责任感,在经济下行的大环境中顶住压力、克服困难为家乡建设添砖加瓦,为延边经济发展作出了突出贡献。展望2015,新的一年、新的起点、新的希望,各协会将进一步发挥服务性强、涉及面广的优势,做好政府与社会组织之间的桥梁与纽带,团结带动各会员企业主动适应大环境、新常态,寻求新形势下的生存、稳定与发展,让每一位会员都能够在开拓市场、创造财富的过程中尽快实现个人梦、企业梦和中国梦,努力为“五个延边”建设作出应有的贡献。

联谊会上,六大社会组织向延边州红十字会与延边电视台共同举办的《伸出友爱之手》栏目提供10000元赞助,用于帮助贫困学生完成学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