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爱心使者遭电击义工携手献爱心》后续
发布时间:2014年11月07日
《爱心使者遭电击义工携手献爱心》后续
我州各界爱心人士积极捐款献爱心

来源:延边晨报

 

    10月22日,本报刊发了《爱心使者遭电击义工携手献爱心》一文,一时间引发了社会爱心人士的关注。11月6曰,一场捐款活动在延吉市时代广场举行,爱心人士纷纷为张家保捐款。
    当日10时许,由延边微商会爱心人士李昀达发起的、延边义工联合会组织的捐款活动还没有开始,就陆续有爱心人士来到时代广场捐款。活动组织者在义捐现场设立了3个捐款箱。个人、企业代表,还有抱着孩子的家长慷慨解囊,帮助爱心使者张家保渡过难关。为了对爱心人士表达感谢,延边传统文化教育协会将准备好的书、小食品以及光盘等物品送给捐款的人。捐款市民夏女士说:“虽然不认识张家保,但知道他帮助过很多人,所以他有困难我也要出一把力。”
    延边义工联合会负责人孙秀新告诉记者,张家保在北京304医院治疗,已经做了6次手术,由于张家保的右脚动脉已经破裂,为了保住右脚,医生将他左脚的动脉连到右脚上。目前,为了给张家保治病,家里已经花费20余万元,由于张家保还没有度过危险期,后续还要做多次微创手术,治疗费用至少还需要10余万元甚至更多。
   经过一个半小时的募捐,现场共募得善款15万元。李昀达介绍,义工联合会还会有一些后续募捐活动,希望能有更多的商家和爱心人士为张家保奉献爱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