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我州老年门球队载誉归来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24日
来源:延边网

本报讯(记者 吴振江)10月23日,记者从州老年人体育协会获悉:在河南省焦作市举行的2014年全国老年人门球交流活动中,我州老年人门球队代表吉林省参赛荣获第二名,载誉归来。

此项活动由中国老年人体育协会主办,河南省老年体育协会、焦作市体育局、焦作市老年人体育协会承办。来自全国各省、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的34个代表队参加了活动。我州老年人体育协会派出由8人组成的门球队参加了交流活动。我州代表队在小组赛以第一名的成绩出线,杀入前四名。在争夺前三名的比赛中,我州代表队与东道主河南省南阳队相遇,他们顶住对方占有天时、地利、人和的优势,沉着应对,一球一球地打,终于以微弱优势拿下对手,进入前三名。第三场比赛,我州代表队与善于打长球著称的深圳候鸟队博弈,全队经过精心组织,化被动为主动,完全掌控了场上局面,以悬殊比分拿下比赛。进入决赛,我州代表队与华北油田代表队决高低,经过5天的激烈交锋,我州代表队夺得第二名的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