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我州举行纪念孔子诞辰2565周年活动
发布时间:2014年10月13日
来源:延边网

9月28日,是孔子诞辰纪念日。为纪念这位我国古代杰出的教育家和思想家,当日,由延边孔子学会主办的纪念孔子诞辰2565周年活动暨庆祝延边孔子学会成立一周年大会在延边图书馆举行。

一年来,延边孔子学会已拥有200多名正式会员,下设国学文化艺术中心、传统文化艺术学院,并可利用新媒体实现平台互动信息交流的一个构架齐全、内容丰富、资源广泛、社会反响积极的传统文化传播实体。该学会以“弘扬儒学,共创和谐”为宗旨,积极打造符合需求、引领人们向善的公益文化平台和项目。通过丰富多彩的文化沙龙、传统文化公益大讲堂、公益慈善实践活动等载体,提升了会员对传统文化内涵的认识,并带动我州各界人士热爱并积极学习传统文化,为建设“五好延边”做出积极贡献。

会上,延边孔子学会道德践行委员会成员朗诵了《道德经》和《老子之歌》。与会者还欣赏了《国学经典诵》、古筝合奏《渔舟唱晚》等经典作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