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2014全州文化行业协会工作会议在延吉召开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5日
来源:延边网

本报讯(记者 梁珉珉)9月24日,2014年全州文化行业协会工作会议在延边图书馆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对州文化局所属文化行业协会现状、存在问题和症结作以剖析,并就今后我州文化行业协会建设建言献策。

会上,表彰了2014年全州文化行业协会先进单位、先进个人;由州工艺美术协会、延边京剧者协会、延边扮妆艺术人协会、延边春花电子琴培训院做了经验介绍;宣读了《延边州文化局加强行业协会管理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据了解,近年来,我州深入实施“文化强州”战略,紧紧依托丰富的文化资源优势,以市场需求为导向,立足于文化权益共享,初步形成了以民族文化艺术、新闻出版、广播电视、民俗旅游等文化体系和产业经济格局。作为行业领军的文化行业协会,抢抓机遇,因势而谋、应势而动、顺势而为,行业协会建设呈现出良好发展态势。在今后的工作中,文化行业协会将把握形势,不断提升行业协会综合素质;科学谋划,把政策优势转化为发展优势;突出公益,坚持把社会效益放在首位,共同描绘我州文化繁荣发展的美好蓝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