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全州首届气排球邀请赛落幕
发布时间:2014年09月26日
来源:延边网

本报讯(记者 吴振江)日前,全州首届气排球邀请赛在图们市落幕。来自全州部分县市的9支代表队参加了比赛。

此项赛事由州老年体协主办,图们铁路老年体协承办。比赛在图们市延百超市健身中心举行。来自图们市、延吉市、珲春市、汪清县、图们铁路等代表队的教练员、运动员100多人参赛。比赛分男女组别进行循环赛,4支女子和5支男子代表队分别捉对厮杀。比赛始终在“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氛围中进行,参赛人员都赛出了风格、赛出了友谊,赛出了水平。各位裁判人员尽职挥洒着汗水。最终经过一天的比赛和交流,运动员提高了球技,增强了开展气排球运动的信心。赛会为每个代表队都颁发了鼓励奖。

州老年体协负责人介绍,气排球运动是比较适合老年人健身活动的项目。近年来,气排球项目已在全国各地老年人中广泛开展。我州是今年才开展这项运动的,图们铁路是我州气排球发源地,图们铁路代表队曾多次在全国气排球大赛夺得冠军,他们为在我州迅速普及和推广气排球运动起到了积极作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