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延边温州商会会员 走进党史教育基地
发布时间:2014年08月19日
来源:延边晨报

    近日,延边温州商会携手延吉万达广场投资有限公司组织200余名商会会员到珲春大荒沟开展了一次具有教育意义的活动。
    据介绍,大荒沟是中共珲春县委诞生地,是州委党史教育基地。2009年11月,延边温州商会会长洪万卓响应州委统战部、州工商联“民企系.三农,,共建新农村”的号召,来到大荒沟村任村委会主任助理,为大荒沟村的发展做出积极努力。
    活动期间,全州各县市的会员进行了广泛的交流,增加了相互了解。洪万卓号召全体会员发挥温州商人创业精神,继续努力,更好地繁荣延边经济。当会员们了解到大荒沟村作为红色根据地——中共珲春县委旧址,地处偏远,经济还很不发达,现在仍有几户孤寡老人生活困难时,纷纷解囊,现场捐款5000余元,再一次展示了温商“善行天下”的传承理念。
    此次活动增进了会员之间的交流,极大地增强了商会的凝聚力,体现出会员们热心公益事业,回报社会的热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