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尹成龙会见延边歌舞团获奖演员金光彬崔丽玲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19日
 
来源:延边网

本报讯(记者 陈颖慧)7月17日,州委常委、宣传部长尹成龙亲切会见了延边歌舞团获奖演员金光彬、崔丽玲,并通过他们向近年来取得突出成绩的延边歌舞团表示祝贺。

在轻松、热烈的气氛中,尹成龙与获奖人员进行了交谈。他说,获奖实属不易,这既是你们个人的荣誉,也是延边的荣誉。这几年延边歌舞团创作成果喜人,又培养了这样两位好演员,你们的成绩,是对全州文艺工作莫大的鼓舞。

尹成龙指出,要大力宣传获奖演员,并在适当的时候给予表彰。两位获奖演员很年轻,很有希望,要再接再厉,争取向艺术的巅峰进军。能歌善舞是延边朝鲜族优秀的文化传统,全州广大文艺工作者要多出精品,把这一传统发扬光大。

据悉,由国际艺术家音乐与舞蹈协会主办的第三届亚洲青年歌唱家大赛6月12至16日在深圳举行,延边歌舞团美声歌唱演员金光彬以意大利多尼采蒂的歌剧《军中女郎》选段“多么快乐的一天”,一举夺得第二名;由文化部主办的最高级别民族民间音乐比赛“第七届中国原生民歌大赛”6月26日在甘肃省和政县松鸣岩镇拉开帷幕,延边歌舞团盘索里传承人崔丽玲获得优秀演唱奖、组委会特别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