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敖东集团董事长李秀林获全国优秀企业家殊荣
发布时间:2014年07月04日
来源:延边网

     日前,在福建省福州市召开的2014年中国企业家活动日暨中国企业家年会上,延边州企业联合会常务副会长、吉林敖东药业集团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李秀林获得2013-2014年度全国优秀企业家殊荣。

     40余年来,李秀林扎根于吉林敖东,全身心投入到企业发展中,带领公司致力于现代中药事业的振兴与发展,将吉林敖东从边陲小镇的农垦企业建设成为集医药业、证券业、矿产业于一体的拥有18家子公司的控股型集团上市公司。在他的带领下,吉林敖东连续十年位列中国制药工业百强企业,先后获得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全国创新型企业、全国模范劳动关系和谐企业、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厂务公开民主管理先进单位、全国非公企业“双强百佳”党组织、第十六届国家级企业管理现代化创新成果一等奖等荣誉。截至2013年末,公司总资产为117亿元,净资产103亿元,主营业务收入已近20亿元,并保持快速增长。累计实现产值210亿元、利润112亿元,上缴税金36亿元。国有股权由1993年改制时的2450万元增值至24亿元。

      由中国企业联合会、中国企业家协会主办的两年一度的中国企业家年会,是企业家团聚、交流、合作的节日和盛会,今年经过推荐,评选出125名全国优秀企业家,我州仅有1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