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我州成立汽车租赁行业协会
发布时间:2014年06月03日
信息来源:新闻日报
 
    5月30日,延边朝鲜族自治州汽车租赁行业协会成立大会暨首届会员大会在延吉召开。
    该协会是由我州汽车租赁企业以及从事汽车租赁行业经营的与汽车租赁相关的企业单位,自愿组成的行业性自律性社会团体,并于去年12月23日由州民政局社会组织管理部门核准注册登记。
    据该协会执行副会长赵波介绍,随着我州对汽车租赁的需求不断增大,出现各类汽车租赁企业,在汽车流通领域逐渐形成一个相对独立的服务行业。协会将以“为会员服务、为行业服务、为政府服务”为宗旨,积极发挥政府与企业、企业与企业、客户与企业之间的桥梁作用。全面提升我州汽车租赁企业整体实力和管理水平,为广大市民及企业提供安全、高效的汽车租赁服务。
    据不完全统计,我州目前拥有100多家汽车租赁公司、1000多辆租赁汽车,其中90%是轿车。该协会的成立,将对我州汽车租赁行业健康发展,预防、打击犯罪,构建和谐社会,促进我州文明建设具有推动作用。目前,在该协会注册登记的会员单位已有40余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