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延边作协与湖北省作协结对子
发布时间:2014年05月04日

信息来源:延边日报
 

        4月17日至21日,延边作家协会与湖北省作家协会结对子仪式暨湖北省文学期刊主编培训班在湖北省省会武汉市举行。由延边作家协会副主席于曜东带队的8名文学期刊编辑、作家参加了相关培训活动。
        据了解,延边作家协会与湖北省作家协会结对子,是由中国作家协会积极运作并促成的,是其少数民族文学发展工程的延伸,旨在通过湖北省作协的系列帮扶活动,助推延边作协加强少数民族文学人才培养,鼓励创作,增进文学推介。
             延边作家协会派出的8名代表参加湖北省文学期刊主编培训班是双方结对子后的首次交流活动。期间,延边作协代表与湖北省近80名文学期刊主编一起聆听了中国作家协会副主席、党组书记、著名评论家李敬泽等的授课,参与了培训班分组讨论;参加了在华中科技大学举办的春秋讲学·第5季喻家山文学论坛;参观了新建成并投入使用的湖北省图书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