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北京延边州青年促进会成立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9日
来源:延边日报

      4月27日,团州委、州商务局在北京联合举办北京延边州青年促进会成立大会暨延边州共青团“参与招商引资、助力经济发展”北京项目对接会。
      会上,成立了北京延边州青年促进会,选举产生了“北促会”第一届委员会领导班子。“北促会”成员均为在京发展的延边籍优秀青年代表,他们致力首都发展,心系家乡建设。他们表示,今后将充分发挥“北促会”作用,广泛联系各行各业延边籍在京优秀青年,为延边的建设与发展贡献力量。
      随后,延边州共青团“参与招商引资、助力经济发展”北京项目对接会召开。会议得到中华全国青年联合会、中国青年企业家协会等青年组织的大力支持,来自摩根大通集团(中国)、内蒙古伊利集团、香港新世界集团等230余家知名企业代表参加了大会。与会企业家们表示,此次项目对接会是一次合作共赢、共同发展的盛会,延边是一个文化底蕴深厚、民族风情浓郁、自然资源丰富、生态环境优良的好地方,他们将积极寻找合适的发展项目,适时来延实地考察,感受延边独特的魅力与风采,促进延边经济社会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