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社会组织动态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社会组织动态 >
州老年体协举办气排球培训班
发布时间:2014年04月25日


信息来源:延边日报
 

    本报讯(记者吴振江)日前,全州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培训班在图们市开班。

    今年,为了迅速在我州普及推广气排球项目,州老年体协举办了此次培训班。培训班特邀图们铁路气排球教练授课。全州各县市、州林管局、延边大学、图们铁路、延吉卷烟厂老年体协的负责人,以及他们派出的教练员、裁判员参加了培训。培训班采取课堂讲解和现场观摩相结合的形式,深入浅出、生动形象地传授了气排球竞赛规则以及怎样当好气排球教练员、裁判员的知识,学员在现场观摩赛上更直接地了解了气排球运动的内涵。培训班上,州老年体协还向来自各县市的学员赠送了气排球。

    州老年体协负责人池景河说:“气排球运动是比较适合老年人健身活动的项目。近年来,气排球项目已在全国各地老年人中广泛开展。我州除图们铁路外,其他县市尚未开展此项运动。开办气排球培训班是为增加我州中老年人健身项目,进一步丰富中老年人文化体育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