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您访问延边社会组织网!
党建工作
当前位置:主页 > 新闻中心 > 党建工作 >
延吉市各级妇联组织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04日
连日来,延吉市各级妇联组织掀起了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热潮,观看党的二十大开幕盛况,召开专题学习会,认真研读党的二十大报告,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宏伟蓝图激荡人心,号角声声催人奋进,广大妇联干部纷纷表示,新征程上,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全面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巾帼力量。






接下来,延吉市妇联将加强组织领导,精心部署安排,强化思想引领,扩大宣传效应,在妇联系统掀起大学习大宣讲大宣传热潮,把党的二十大精神精准传递到全市广大妇女群众身边,继续团结引导全市各行各界妇女听党话、跟党走。同时,结合妇联工作实际研究贯彻落实举措,让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落细到妇联工作各方面全过程,奋力推动新时代延吉妇女儿童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美好延吉贡献巾帼力量。